泠烨

遗憾的事情不代表不翻页啊

lmss 别离

私设较多

此篇有些老邓头黑暗面成分

雷者勿入!

全文1.3k+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正文:  

(卢修斯视角)

01

知道他消失的时候,我正在挑选婚戒。

我知道他和我的性子差很多,他不喜欢过于华丽,这枚黑金色的应该会喜欢吧,简约中透着细致。

电话铃声响了,是邓布利多。

“西弗勒斯失踪了。”

晴天霹雳,现在的处境,这句话到来我早想过一千次一万次,可真的到来时,我还是止不住的颤抖。

如果是被伏地魔抓去了,怎么办?

不可能,他只是想避避风头罢了。

他失踪了,没有人会去寻找他,不是不想,而是不能。


02

再次见到他,是一个星期之后。

在凤凰社。

他浑身是血。

心疼!

悲痛!

恨!

巨大的怒火在我心中燃起,伏地魔,除了伏地魔谁会这么狠?

“对不起,我以为他背叛了凤凰社……”

邓布利多的声音在我后面响起。

“什么?”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。

“他身上的伤,是我做的。”邓布利多当着凤凰社所有人的面阐述了他的每一次攻击。

杀了他,杀了他!

心中无限的怒火疯狂喊叫着让我杀了邓布利多,仅存的理智即将崩塌。

“阿瓦达……”

“不要…”西弗勒斯的阻止唤回我的理智。

可笑,是啊,我打不过他,我是个废物。

“就是今天,该和伏地魔做个了断。”邓布利多带领哈利·波特等人出去了。



03

“马尔福先生,你不去吗?唯一的洗白机会。”邓布利多背对着我说话。

“滚。”我不想理会他,我管什么机会?我的爱人在那,他快死了,没有一个人在意。

他们走了,他们理所当然的走了,他们风风光光的走了。

他在角落,他浑身是血的在角落,他满是绝望的在角落。

我的泪水终于不受控制。

“西弗勒斯……”

我颤抖地查看他的伤口。

背上,手腕上,腿上,脚上,胸膛上……

我看见了好多致命伤口,这么久了,他还活着,万幸!



04

愈合咒,魔药,不管用…

“没有用的……我快死了。”

他说话了,但…嗓音怎么了?沙哑,无力,浑浊,不是这样的,不是这样的…

“你不会死,你看,戒指我都选好了,你答应我的,打败了伏地魔我们就结婚啊。”我掏出成对的戒指,一枚戴在我手上,一枚戴在他手上。

他笑了,不是嘲讽的笑,不是假笑,是发自内心的笑。



05

“对不起啊,我实现不了诺言了。”他说话越来越费力,吐不出完整的音节。

“会的,会的,你从来没骗过我,我带你走。”

“没有用,即使我现在好好的,伏地魔死了之后,邓布利多也会杀了我,我们都是他的棋子。”

“我知道了,别说话了,别说话了…”我看着他开口的模样,心要碎了,我怕,怕他离开。

“我死之后,去找魔药柜上的盒子打开…”

他死了,死在黎明到来的前一刻。

我抱着他,我的衣服被鲜血染红。

泪水不断涌下。



06

那个盒子有一封信,和一对戒指。

“我们都是棋子。

你看见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不在了吧?随便找个地方埋了吧。

对不起,说好了要结婚。

我为你选了钻戒,啧,这戒指看着好吵。

隐居吧。

他们不会太为难你。

我爱你。”

他明明不喜欢华丽,却为我挑选了这对戒指,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看出来戒指吵的。



07

说来可笑啊,那年听说,伏地魔得知西弗勒斯被邓布利多杀了,居然愣神了,而且他居然从始至终没怀疑过西弗勒斯。

隐居这么多年了,倒也清静。

后来啊,我将他葬在了百合花海中,没有立墓碑。

我也在花海旁安了家,还能经常看看他,到也不错。
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西弗勒斯视角,600+

  

lmss坑最后一篇文章,有缘再见

评论(2)

热度(45)